tt~

渣渣的我喜欢写文❤️

无题 「良堂良」

请勿上升❤️❤️

_(:з」∠)_早

正文:

   “嗯,回去吧。”
   回到了那几间屋子那,依旧是只有那一个娥荆进入所开的洞,没有其他可以离开的地方。
  “在这里再修整下,都去休息吧。”栾云平把他们都送回屋里。
  “谢谢……”周九良把孟鹤堂放在床上后,出来看着栾云平,这个人好像也没有想象中那么坏……
  “嗯,回去休息吧,照顾好他。”
  “好。”
   周九良回到孟鹤堂身旁,解开了绳子,孟鹤堂一下抱住周九良。
  “唔……好热……好难受……唔唔……”孟鹤堂皱着眉。
  “先生,怎么了,哪里难受?”周九良心中焦急。
  “唔……”孟鹤堂自己拉开领子,露出了锁骨,周九良连忙别过头。
  “先,先生……”
  “唔……”孟鹤堂把头埋在周九良脖颈里,蹭了蹭,睡着了。
  “……”周九良把孟鹤堂放回床上,自己也躺下,搂住孟鹤堂,抱着他睡觉。
  “九良……”孟鹤堂轻声的叫着。
  “我在。”
  “唔……嘿嘿。”孟鹤堂突然笑了笑,又睡着了。
  “嗯……”周九良也笑笑。
    ……
    ……
   外面都黑了,所有人都静静的躺在床上,有的在想事情,有的抱在一起,有的在掰手腕……
   周九良听到有窸窸窣窣的声音,孟鹤堂好像也听到了,皱起了眉。
  “唔,嗯……”孟鹤堂抱紧周九良,把头埋的更深了。
  “别憋着。”周九良温柔的拍着孟鹤堂的背。
   过了一会,声音没了。
  “九郎,你有没有听到,什么声音……”张云雷缩了缩身子。
  “嗯,别怕,我在。”杨九郎搂住张云雷,警惕的看着门口。
  “嗯……”张云雷四下瞧瞧,也抱住杨九郎,听着他的心跳。
  “声音没了。”杨九郎摸摸张云雷的头,发现张云雷已经睡着了。
  “嗯……”杨九郎轻笑一声,悄悄的往张云雷那边靠了靠,抱着他闭上了眼睛。
  “九熙,停一停九熙。”秦霄贤松开手轻声说。
  “咋了(゚O゚)”尚九熙也轻声回答。
  “你有没有听到什么声音(눈_눈)”
  “没有哎,,Ծ^Ծ,,”
  “你别说话,仔细听!(ง ˙o˙)ว”
  “好(x_x;)”
  “……”
  “……”
  “好像真的有哎('◇'`)”
  “对啊对啊ʕ๑•㉨•๑ʔ❀”
  “怎么办|・ω・`)”
  “什么怎么办_(:з」∠)_”
  “这里可是墓地哦!_(:3」∠❀)_”
  “你不要吓我,你信不信我咬你,我咬人可疼可疼了!”


 拜拜~

评论(6)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