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

渣渣的我喜欢写文❤️

无题 「良堂良」

请勿上升❤️❤️

早(๑•̀ㅁ•́ฅ✧ !!

正文:

   “闭嘴。”杨九郎捏了他一下。
   “嘶!哼(ノ=Д=)ノ┻━┻”
   “……”另外三个人默默的在心里画圈。
   “起来。”周九良不想让别人看到他这个样子,他这个样子只有自己可以看。
   “哦……”
  “九良,我想出去……”
  “我也想,找出口吧。”
  “好ヾ ^_^♪”
  “表情收起来。”
  “哦(´-ω-`)”
  “……”
  “九良,出不去~”孟鹤堂蹦蹦哒哒的围着转了一圈。
  “……”
  “九良……(T ^ T)”
  “有密道。”
  “九良好厉害グッ!(๑•̀ㅂ•́)و✧!”
  “猜的。”
  “emmmmm,还是好厉害(๑•̀ㅁ•́ฅ✧!! ”
  “……别这么大动作,小心腰。”
  “没事的~(*`・з・)ムッ”
  “嗯……”
  “……”栾云平牌画圈圈器。
  “哇哦(・◇・)”秦霄贤牌想拥有孟哥器。
  “啧啧啧。”尚九熙牌柠檬器。
  “好可爱啊!(/ω\)害羞”张云雷牌爱了爱了器。
  “闭嘴。”杨九郎牌我没吃醋器。
   你,值得拥有。
  “来了。”孟鹤堂突然严肃起来。
  “小心。”周九良四处观察。
  “哎呀,不要这么紧张嘛,这样,我们做个交易~怎么样?”是娥荆的声音。
  “什么交易。”栾云平停止画圈。
  “你们——把他——给我,我帮你们出去,怎么样。”
  “……”周九良默默的抓紧孟鹤堂的手,他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啊!是叫——孟 鹤 堂 ,对不对呀。”
  “休想。”周九良低声咒骂。
  “唉,好吧~不过这里可是我的地盘哦~你们要小心了~”
    话音刚落,就有好多白雾从砖缝里冒出来,不一会儿,大家都开始觉得头晕了。
  “先生……”周九良还没说完,就倒下了。
  “九良!九良你怎么了,九良……”孟鹤堂抱着周九良。
  “辫儿,辫儿,醒醒!唔……”
  “老秦,九熙……咳咳……”
  “大家都……”孟鹤堂回过神来,都是娥荆搞的鬼。
  “为什么要这样!”
  “还挺顽强~一会不知道还是不是这样呢~哈哈哈哈哈~”
  “你!唔额……”孟鹤堂眼前一黑……
  “哎呀呀~走吧~”娥荆在一片白雾中,带着孟鹤堂离开了……
   ……
  “先生!”周九良惊醒,他把别人也惊醒了,他看了一圈,大家都在,可是他的先生呢……
  “先生……”
  “唔……”其他人陆陆续续的清醒过来。


结束!拜拜~

评论(2)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