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

渣渣的我喜欢写文❤️

无题 「良堂良」

请勿上升❤️❤️

哈喽╰(*´︶`*)╯

正文:

  “太粗,糊住了。”杨九郎突然说。
  “哦!原来如此!”
  “e……e……e……e和什么有关系呢。”孟鹤堂喃喃自语着……
  “哦!娥荆!一定是她!”孟鹤堂一拍大腿,猛地站起。
  “哇!”张云雷被吓了一跳。
  “娥荆不是这个墓的墓主吗?”张云雷拉住杨九郎的手。
  “那个女人,自称娥荆……”孟鹤堂眯了眯眼。
  “啊?”张云雷又长在杨九郎身上了。
  “嗯……”
  “嗯?!”栾云平反应过来。
  “嗯。”孟鹤堂沉思着。
  “嗯??”栾云平。
  “嗯。”
  “嗯?!?”
  “嗯?嗯!”
  “嗯——嗯!”
  “嗯。”
  “嗯……嗯嗯?”
  “嗯~?”
   “嗯——嗯嗯。”
   (神奇对话结束)
  “他俩在说啥?”张云雷还在杨九郎身上。
  “不知道。”杨九郎也不反抗。
  “……”周九良心里在想“我不生气我不生气我不生气我不生气我大度大度他们只是朋友朋友栾云平是个好人好人不生气奥咱不生气哈哈哈哈我真开心。”
  “砰!”尚九熙醒了,他胳膊上的黑印正在往外蔓延,已经到了半个胳膊的时候停下了。
  “这……”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又来了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娥荆的声音又想起。
   所有人内心“又开始了又开始了……”
  “昨晚一个合格的通关提示,我必须要告诉你们,每天晚上呢,会有不知道是什么的东西出来巡视,要是被看到了,就会进攻,要是又被打到了~就变成他们那样了~哈哈哈哈哈哈哈感谢我吧~”
  “……”
  “……”
  “……”
  “……”
  “……”
  “喂!给点反应好不好!看来只能出大招了!要想解开呢,就要找到这墓里的食材,给他们做顿饭就好了,简单吧!我真是太善良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对了东西都在之前你们走过的房间里哦~不过要是黑印蔓延全身,他们就会像攻击他们的东西一样,变成行尸走肉~听起来很厉害是不是!不过不能保证他们不会把对方打了……就看你们自己了哈哈哈哈哈哈~”
  “话真多。”张云雷从杨九郎身上下来了。
  “这样,我和九良去找解药,你们三个看着他们,行吗?”
  “嗯,可以。”
  “九良,哎九良?等等我哎,,Ծ^Ծ,,!!”孟鹤堂快步跟上,看到沉思的周九良。
  “……”还是好生气,怎么办,太生气了,我真的太生气了……
   想着想着他一拳向旁边的墙砸去,竟然砸开一个洞……



哈哈哈,能明白了吗😂😜

拜拜~

评论(14)

热度(15)